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新疆和丰县考察团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号:

分享:

3月30日上午,新疆和丰县县委副书记王竹宝、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书记张华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

 

王竹宝一行先后来到社交电商产业园、网红电视台、东振云仓、北大荒农产品网销基地、“娘娘家”直播基地,深入了解网红小镇的企业运营模式、货源供应和发展情况。

 

一摞摞待发的快递单、各有特色的选品中心、由传统模式向新模式焕新的网红电视台、多维的企业运营模式……多元的网红经济场景、火热的新销售渠道,伴随着相关负责人的现场介绍,令考察团一行震撼不已、连连点赞。

王竹宝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眼界大开,令人眼前一亮。老边区先行先试,走出了以政府搭台网红唱戏的新模式,成熟的网红经济生态,正在推动网红小镇的自我良性发展,期待共寻机遇、共谋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