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老边区开展2021年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老边微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分享:

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让全区群众和适龄青年及时了解征兵政策、流程和要求,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1月13日,老边区人民武装部在老边市场门前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乐斌,区武装部部长董政新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和适龄青年介绍2021年征兵入伍流程、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应征条件等相关情况。
针对部分青年和家长提出的问题,武装部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及时消除了青年及家长们的疑惑顾虑,大力营造“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征兵宣传氛围。

为了更好的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征兵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相互接触,老边区人民武装部采取网上报名、线上互动、短信宣传、微信答疑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咨询服务。2021年度春季征兵,个人可以在全国征兵网上进行报名,相关政策咨询可以扫描二维码加入“老边区2021年春季征兵咨询热线”群,工作人员会在群里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

据了解,截止1月13日,老边区人民武装部累计制作发放征兵宣传单500余份,悬挂横幅100余条,宣传册300余份。

投身绿色军营 逐梦无悔青春

2021年春季征兵已启动,可进入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了解详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