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老边区开展“营口有礼 礼敬重阳” 特困离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号:

分享:

10月20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于江华在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区特困离休老干部。

 

在特困离休干部周洪斌家,于江华一行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思想情况,诚恳听取了他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祝福。96岁的周洪斌表示十分感谢局领导的关心照顾,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老边区的各项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切实做好特困离休干部帮扶工作,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离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我区通过特困离休干部帮扶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组织与老干部的感情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