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网红经济点燃蓝色引擎 让营口海产品走向全国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号:

分享:

“各位老铁,看看这就是我们营口的海蛰,海蛰口感好,富含钙铁锌……”直播间里,主播冰冰正在向粉丝推荐营口的海蛰。这是辽宁首届电商直播节营口老边会场的一幕。

10月20日,以“海洋好货卖全国”为主题的电商直播活动正在进行中。

 

位于渤海辽东湾畔的营口,自古就是一座天然的渔场,出产近80种鱼虾蟹贝,是著名的水产之乡。因为海水温度低,海鲜生长周期长,所以营口的海鲜肉质坚实、鲜美,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自2011年起,驰名中外的“营口海蜇”便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年出口量位居全国第一。辽东湾梭子蟹、赤甲红、虾爬子、蚬子、文蛤、梭鱼、撸子鱼、大头宝等均是著名的营口水产品牌。

 

 

在今天的活动中,营口海蛰、海带、稻田河蟹、玻璃牛等营口特色海鲜美食都是主播的热荐商品。主播们通过与粉丝互动,分享品鉴和体验感受,让营口海洋好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再度提升。

点燃蓝色引擎,助力海洋经济振兴,营口的海产品正搭乘网红经济这列快车销往全国各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