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不只买买买,还能看看看,超燃表演助力2020辽宁首届电商直播节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

【字号:

分享:

华灯初上,夜幕低垂,16日傍晚,2020辽宁首届电商直播节营口·老边会场启动开场秀晚会在老边东湖广场华丽上演。超炫的歌舞表演加上网红小镇特色直播带货,带给观众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从《笑傲江湖》栏目走出的跟头哥小新表演的翻跟头绝活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娘娘家”主播房雪把直播间搬到了现场,不仅让带货直播从幕后走到了台前,还为现场和直播间的粉丝送上一波又一波的福利。

 

歌手苏佳童、玛丽兄弟(丁楚翰 赵进)、今子、阿里郎-张晋佑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时引起全场和唱,回荡在广场上空。

 

从全国网红欢乐节、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辽宁赛区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到辽宁首届电商直播节营口分会场活动,伴随着网红经济的大潮,一股清新文艺之风正吹遍老边网红小镇,为这座怀旧老城带来蓬勃的激情、崭新的活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