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老毕河蟹正愁卖 小欠组团大家买

来源:老边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号:

分享:

22日上午,传媒中心营东之声互动平台和市场运营部负责人来到边城镇后石村老毕家,实地了解他家河蟹滞销情况。

7976ea4c5eebc853f10aabd32e57a46.jpg

9a64b9b68949c9039acd297c81337b0.jpg

日前,区农发局向传媒中心发来求助信息,称边城镇后石村的河蟹养殖户老毕,因疫情封村期间一直与村民坚守村口卡点,保障村民安全,可自家的上千斤河蟹却无暇打理造成严重滞销的情况。

29c9d8986712b0fa47e49e4ce700ab6.jpg

经过老毕、驻村书记和互动平台负责人的共同研究,最终决定由传媒中心为老毕提供临时性场地销售,同时还可以搭载“营东之声”互动直播平台,由主播小欠帮忙再线销售,尽可能的帮助老毕减少因疫情带来的损失。

地址:边城镇后石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