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十三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开展

来源:老边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号:

分享: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经区委同意,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11月1日-12月15日,对区人大办支部委员会、区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区统战部(侨联、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区委编办党支部、区信访局党组、区总工会党组(含区科协联合党支部)、团区委(妇联、计生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区贸促会支部委员会共8家党组织开展巡察。

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精神,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职责使命。按照区纪委四次全会的要求,以“六围绕一加强”为支撑,重点查看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对区委“五区三化”等重点工作的认识度、参与度,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11月4日至11月5日,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8家党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根据有关规定,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在巡察期间通过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征求意见箱等渠道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现向社会公布:

区人大办支部委员会、区信访局党组、团区委(妇联、计生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区贸促会支部委员会4家党组织,接受反映问题渠道:

1.监督举报电话:18241795860(受理时间为8:30-17:00)

2.邮政邮箱:营口市老边区东湖大街35号营东大厦1126室

3.电子邮箱:lbqwxc@163.com

4.征求意见箱:营东大厦8号电梯间一楼步梯口1号箱

区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区统战部(侨联、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区委编办党支部、区总工会党组(含区科协联合党支部)4家党组织,接受反映问题渠道:

1.监督举报电话:18241795864(受理时间为8:30-17:00)

2.邮政邮箱:营口市老边区东湖大街35号营东大厦1131室

3.电子邮箱:lbqwxczt@163.com

4.征求意见箱:营东大厦8号电梯间一楼步梯口2号箱

信访举报受理时间截至12月13日,根据巡察职责,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