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老边区奥特莱斯综合汽车超市惠民车展进入倒计时

来源:老边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号:

分享:

“老边区奥特莱斯综合汽车超市”将于11月8日—10日在营东新城东湖广场正式举行,5日上午,营口市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老边区相关部门从汽车特价超市举办的初衷、优惠政策、服务特色等方面回答媒体提问。

众所周知,营口市的汽车经营销售、维修企业大多数位于老边区境内,老边区的汽保产业更是闻名全国,为了提高区域经济影响力,整合汽车全产业链,拉动汽车消费,惠及广大市民,秉承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通过宣传部门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增加销售量,让群众得到实惠,实现购销双赢。

东湖广场是营口市主城区东部最大的城市广场,广场占地12万平方米,水环绿绕,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国庆节前已成功举办了金秋国际音乐烧烤节和农民丰收节,东湖广场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和交通优势,老边区的长期规划是将东湖广场打造成辽宁最具胜名的露天博览中心,此次特价综合汽车超市的举办,也将使东湖广场向着既定的目标迈进扎实的一步。

据了解,本次车展是老边区委、区政府主导的真正惠民车展,是政府的惠民行为,在不收取任何费用,全程免费服务的前提下,体现出三大亮点,一是本次车展是营口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车型最多的车展。涵盖48多个品牌500多个车型;二是参展所有品牌的所有车型在本年度本地区售价最低;三是本次车展打破了传统模式,是融合汽车销售、保险、配件销售、汽车装饰、汽车美容的全链条车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