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老边街道办事处开展多样活动欢度国庆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分享:

浓浓爱国情,拳拳报国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老边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开展多样活动,营造浓浓国庆氛围。
老边街道办事开展迎国庆升国旗仪式9月30日,老边街道办事处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在庄严神圣的国歌中,大家全体肃立,神情庄重,目光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声高唱国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鸿福社区开展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9月30日,鸿福社区在金色阳光幼儿园开展向国庆献礼《节约用电从小做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护旗手在老师的带领下举行升旗仪式。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和平鸽翱翔在蓝天之上,孩子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油然而生。随后,社区工作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手绘节约用电图画,了解电的用途和重要性,树立节约用电意识。
 康乐社区开展“庆国庆,颂祖国”主题活动     康乐社区携手育才小学开展“庆国庆,颂祖国”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向国旗敬礼,用洪亮的声音唱响国歌,向祖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激荡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龙山社区开展国庆观画展活动龙山社区开展“献礼十一 祝福祖国72华诞”青少年中国画观展活动。通过观看画展,大家共庆国庆,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福安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迎国庆诗朗诵活动《歌唱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亲爱的祖国那么大》《我的好妈妈》《我爱我的幼儿园》……福安社区联合金色童年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迎国庆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和诗歌,颂扬党的伟大成就,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山水文苑社区开展“迎国庆 送国旗”活动山水文苑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向居民发放手持小国旗,讲解国旗的含义和国旗悬挂规范等,营造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
 通达社区开展致敬英烈观影活动9月30日,通达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建军大业》,铭记那些扛起历史的铮铮铁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他们身上汲取攻坚克难、开拓前行的力量。
    通达社区开展“庆祝国庆节 大家齐欢乐”主题活动通达社区与辖区幼儿园共同开展“庆祝国庆节 大家齐欢乐”主题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图片、音乐分享等形式加深孩子们对国旗的认识,将爱国的种子悄悄播洒在孩子们的心田,与孩子们共同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向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