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多管齐下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提升

来源:边城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号:

分享:

边城镇党委、政府坚持抓紧、抓实、抓细创城各项工作,联合执法部门,组织全镇机关干部下沉到点位,对公共卫生、公共服务等内容进行全面核查,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奋力吹响创城攻坚“冲锋号”。边城镇与区综合执法对展望小区、西岸丽景、福德馨苑、滨洲佳园内私搭乱建、无序堆放杂物、“小菜园”进行了彻底清理。针对城市“牛皮癣”,组织机关干部对小区的楼道、墙面、单元门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能刮的刮,能涂的涂,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对城中村孙家村展望小区进行了综合改造,更换了小区破损大门,对11栋楼的单元门、楼道墙体进行了统一粉刷,使小区的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连日来,边城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创城常态化工作要求,在全员提素质、服务上水平、环境得改善上猛下功夫,狠做文章,确保创城工作不懈怠、不松劲,稳步推进创城工作落实见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