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三个全面”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

来源:边城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号:

分享:

边城镇将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合力,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边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面对新情况、新任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保证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到位、思想动员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全力构建全民网格化管理格局,精心组织对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来(返)营人员排查工作,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针对双河村在国外务工人员较多的特殊情况,边城镇组织村干部进行提前排查,随时掌握在国外村民的动态信息,做好点对点对接,进一步提高排查效率和精准性。

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宣传动员第二针剂第三针剂到期人员尽快完成接种,保证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严格落实营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严“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密切关注节日来返营人员,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