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创城进行时】老边区边城镇:强化环境卫生整治 着力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边城镇从禁烧秸秆、河道整治方面多措并进,对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治理,扎实推动创城工作的开展。

 

边城镇成立了禁烧秸秆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镇禁烧秸秆工作进行统一指挥、部署、调度。通过广播、电子屏、宣传单等大力宣传秸秆粉碎还田综合利用典型,曝光秸秆焚烧违法案例,推动禁烧秸秆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共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河道环境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河道进行清理,对河面漂浮的杂物进行打捞,做到岸线顺畅、河道整洁。共出动工作人员49人,设备8台,作业船2只,车辆35台,清理垃圾约60吨。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小编的话:城市环境与城市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有义务、有责任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公共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践踏草坪……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一起行动起来,我们的城市将会更加美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