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创城进行时】老边街道办事处福安社区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近日,老边街道办事处福安社区组织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3月22日上午,福安社区组织辖区在职党员200余人,带着铲刀、喷壶、笤帚等各种工具来到辖区内各小区,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辖区内30余处卫生死角和小广告集中区被清理干净,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福安社区今后还将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尽“己”所能,服务“创城”,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创城志愿行动的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