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网红小镇持续释放“磁吸力”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号:

分享:

3月15日上午,北大荒农垦集团九三分公司大西江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场长李文生一行及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分公司非油公司副总郭俊峰、大连新时代国家级海洋牧场董事长傅庆丰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陪同。

 

李文生一行参观了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东振带货大楼、网红电视台、社交电商产业园、圣士食品有限公司和海纳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老边网红经济的发展情况,生动直观地感受网红经济的热潮。

北大荒集团去年9月份入驻网红小镇以来,发展势头良好,老边网红小镇的低物流成本,让北大荒的产品迅速销售往全国各地,在增加了销售利润的同时也拓宽了销售渠道。

 

李文生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强了对老边网红小镇整体布局和销售模式的了解,将借鉴网红小镇的经验,把产品按照适合线上销售的模式去重新定制,生产更多具有互联网属性的产品,通过网红小镇让北大荒优质农副产品走进更多家庭。

 

 

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分公司与大连新时代国家海洋级牧场曾多次来老边考察,被老边网红小镇的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优势所吸引,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前来主要就项目落地等具体事宜进行细致磋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