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文明实践】康乐社区开展“衣暖人心,旧衣捐赠”学雷锋公益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号:

分享:

“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进一步倡导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3月10日,康乐社区组织开展“衣暖人心,旧衣捐赠”学雷锋公益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共捐出衣裤、手套、帽子等物资一百多件。这批衣物将由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进行统一分类、登记、整理,集中到社区的“爱心橱窗”里,供有需要的人挑选使用,真正做到激活闲置衣物的再利用。

 

践行点滴公益,汇聚更多爱心。作为社区的公益文化传播角,“爱心橱窗”不仅成为居民投放爱心的场所,更是有需要人群感受温暖的窗口,并且成为了传播友善、环保、互助等公益理念的公众教育平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