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牛年第一波企业考察团,来啦!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号:

分享: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我区招商引资上项目“集结号”刚刚吹响,牛年第一波企业考察团就来了。

2月23日上午,辽宁太平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洋一行赴老边考察网红经济发展情况,区委书记宋泽华、副区长张静贤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白洋一行先后来到北大荒选品园、东振带货大楼、“娘娘家”直播基地、社交电商产业园和睿海钢琴直播基地深入了解老边网红经济发展情况。

 

宋泽华化身网红小镇的“讲解员”,为白洋一行介绍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企业、物流、供应链、主播等网红经济全要素相融共生的情况。

 

在睿海钢琴直播基地,白洋一行对董师傅销售的进口二手钢琴很感兴趣。性价比高、品相好、保修期长、可回购、零差评等品质保证,让他当场决定下单订购。

白洋边走边看,连连赞叹,表示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超乎想象,颠覆了自己的认知,令他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辽宁太平洋实业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为核心板块,涉足航空贸易、投资、酒店、电子等多种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在新形势下,聚焦新业态、新平台、新机遇,企业对与网红小镇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充满信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