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老边区路南镇:用好“微喇叭”传递“村”声音

来源:老边微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分享:

1.jpg

“嗨,大家好,我是营口市老边区路南镇欢心甸村第一书记王芳,从今天开始咱们欢心甸村网上直播平台就正式开通啦!我们会在平台上播发一些疫情方面的通知,还有国家的政策方针…….. ”1月13日,“营口市老边区路南镇欢心甸村”抖音号正式开通,第一书记王芳发布了第一条视频,这标志着欢心甸村委会与村民的沟通又多了一个新的渠道,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又多了一个窗口,展示乡村新风貌又多了一个平台。

欢心甸村党支部书记王诗琪在播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 路南镇欢心甸村委会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惠民政策信息、疫情防控要求、科普知识等内容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出去,既减少了群众集聚,又能让信息直达群众,让广大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国家的政策和村里的大事小情。让小窗口把信息传递到百姓手里,让小页面把服务做到百姓心坎上。目前,路南镇已有2个社区和5个村都开通了短视频直播平台,让“村”声音,通过“微喇叭”传得更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