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聚焦老边网红小镇|“战疫扶贫助农”推动乡村振兴直播活动持续火爆!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0

【字号:

分享:

2020辽宁首届电商直播节于昨日启幕,超50万人在新华网客户端通过视频直播方式收看了在老边网红小镇举办的营口分会场的启动仪式。老边网红小镇再成焦点。

 

17日,以“战疫扶贫助农”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在东湖广场持续火爆。包括郑友和、海利子、农家嫂、北大荒集团等多家企业,参加了农产品的选品。通过自主选品,主播们都挑到了心仪的商品。其中,入驻老边网红小镇的北大荒集团系列产品成为主播热荐好物。主播小凡选了北大荒全麦的面粉、饺子粉等几样产品,她说,特别信任北大荒的品牌,作为一个东北人也希望把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粉丝。

 

北大荒品牌名气大,咱们当地的营国双大米也不差。星娱传媒的主播马健说,大米哥刘秀国带火了营国双大米,是当地响当当的品牌,特别是蟹田大米,绿色有机,口感更好,自己要为家乡的品牌助力推广。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农产品出现滞销卖难情况,直播带货打通了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让买与卖畅通无阻,为提振消费,助推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在疫情期间,郑友和品牌与电商直播平台进行了紧密合作,销售额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增长了2倍多。现在郑友和营口大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搭乘电商直播节这趟快车,辽宁东湖汽车奥特莱斯惠民车展再度启航,众多的品牌、心仪的款型、心动的价格、心贴心的服务,让车市迎来小高峰。截止到17日下午4点,网约、车展现场、店面联动销售68台车,销售额突破1000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