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火”力全开进农户 提升经济加速度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5

【字号:

分享:

老边区柳树镇在营口市东郊,伴随着老边区打造网红小镇快速发展的脚步,柳树镇中有中国第一网红民宿村之称的“葵花小镇”、野草河湿地公园等农家特色旅游景区,成为了营口市民周末近郊游的首选之地。












开路,聚焦基层警务共同体,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同时深入到辖区百姓家门里宣传,为百姓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让农产品在售卖的过程中防止被骗,让群众没有后顾之忧。

柳树镇不仅仅是网红打卡圣地,更是是远近闻名的农业大镇,主要以种植玉米,豆角,网纹瓜,灵芝为主,其中网纹瓜和灵芝是网红带货的畅销农产品,柳树派出所在“桑拿天”主动作为,“火”力全开,主动到种植大棚内向农户讲解夏季防火知识,帮助农户架设监控设备,防止农产品被盗。

同时,柳树派出所对辖区网红农产品的重点产区采取不间断人力巡逻防控,视频监控巡逻防控,为的就是让辖区百姓安心赚钱,用心服务经济发展。

柳树派出所火力全开,保农、护农,为农服务,努力成为柳树百姓贴心的“好管家”,为老边网红小镇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