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葵花向阳、民心向党”——老边区举办“红色七月·真情相约”主题联谊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15:55

【字号:

分享:


遍地葵花向阳开,青春助力引凤来。16日上午,“葵花向阳、民心向党”辽宁营口老边“红色七月”系列活动——“红色情缘·真情相约”主题联谊活动在老边区柳树镇东岗子村举行。

辽宁电视台《爱的选择》栏目组在东岗子村进行了专题录制,更有来自全市的600余名单身青年一同进行了“一场遇见爱的旅行”。

“遇见爱的旅行”采用了“扫码进群”环节,用云签到的形式拉近了参加活动青年朋友们的距离,还通过花海畅游、网红景观打卡、互动游戏等环节为单身青年们搭建了交往交流平台,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们在这里畅所欲言,寻找心灵伴侣。

团老边区委、区妇联将结合老边“网红小镇”发展趋势,不断探索、改进工作方法及活动形式,继续为单身青年朋友们搭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友联谊平台,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打造老边区全要素网红经济城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没来的及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儿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寻找心仪的另一半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