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唱响“中国好声音”!老边网红小镇上演“卧虎藏龙”!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5

【字号:

分享:

7月8日下午,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营口赛区海选老边•江南花灯小镇专场正式开唱,老边网红小镇上演“卧虎藏龙”,共有22名选手晋级!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台上悦耳动听的歌声满溢着整个场内,观众纷纷前来驻足围观。
    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阵容强大,营口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全国声乐考级评委、2018年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辽宁赛区特约评委韩松,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资深音乐节目主持人、辽宁省广播电视“金话筒”获得者阿铖,以及音乐制作人、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营口地区选拔赛音乐总监小刚强力加盟,对参赛选手们作出专业而精准的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共有22名选手成功晋级,19名选手待定。
    在全国的舞台上放声歌唱,一路前行!以老边网红小镇为出发点,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有“红”“火”的未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