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柳树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共建老边网红小镇

来源:老边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09:23

【字号:

分享:

 

2020年是辽宁省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柳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6月19日上午,柳树镇组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村书记、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70余人,对全镇各村的人居环境及柳树镇推进“三乡工程”暨东岗子村民宿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拉练。通过“走、看、评、议”的方式,让各村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在感受变化中鼓舞干劲。

 

东岗子村葵花小镇的“乡村旅游+民宿”是老边网红小镇亮丽名片。柳树镇党委第一副书记刘巍详细介绍了葵花景观、景观湖、民宿、餐饮等各功能区建设进展情况。

 

柳树镇党委书记卜凡勇就环境整治提出要求。他说,大家要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村干部、党员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向先进村看齐,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各村要以此次观摩拉练活动为契机,增强主动意识,共建美好家园,推动全镇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