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柳树镇:为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驾护航

来源:老边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14:06

【字号: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91740535.jp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时刻,抓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面临双重压力,连日来,柳树镇党委、政府迎难而上,加强统筹调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的不利影响,加大支持与统筹力度,全力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截至2月19日,柳树镇开工企业已经达到30家,在岗员工1071人,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4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工率达 85%。

微信图片_20200219174053.jpg

微信图片_202002191740532.jpg

微信图片_202002191740531.jpg

目前,柳树镇已对域内 50余家企业全部排查、梳理、建档完毕,同时实施了制定疫情期间员工守则、员工签订春节假期无外出承诺书、员工上下班监测体温、厂区内定时消杀、设置厂区观察通道及观察室、员工分餐制等有效措施。密切与全镇各企业联系,了解企业困难,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处理各种工作和问题,包括帮助企业融资、解决企业防疫用品紧缺、派专人帮助企业办理开工复工手续等,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促进企业尽早复工达产。

微信图片_20200219174053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91740533.jpg

针对目前新开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柳树镇在落实好常规防疫措施的同时,还出台了《柳树镇疫情期间企业通勤车管理办法》。对于开工企业通勤车行车路线、消杀次数、乘车人员体温监测、员工乘车点设置等方面都做了具体要求。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