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老边区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50次会议召开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分享:

    6月10日下午,老边区十四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0次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老边区贯彻落实国务院、辽宁省、营口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系列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张国清关于防汛抗旱有关批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抓紧政策对接,要抢抓政策机遇。找准各项政策与老边的实际结合点,深挖增长潜力,将政策举措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政策红利。要加大对中小企业帮扶力度,涵养更多创新种子,培育未来发展动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务必要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重点关注今年复杂多变的气候形势,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工作谋划。要切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有效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丰富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确保发生险情灾情时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