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区政府全体会议召开,重点强调了这些……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分享:

10月8日下午,老边区召开政府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管尊旭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大岭主持会议并通报了9月份区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8月份未完成工作推进情况;区政府综合事务中心通报了老边区9月份政府绩效考核指标及节点调度情况;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分局、社投中心、住建局分别汇报了考核指标未完成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区政府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9月份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10月份工作安排。
管尊旭强调,要按照市委工作报告提出的一个指导思想,四个奋斗目标,八项重点工作落实好老边区各项工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港产城融合发展;持续推进产业升级,做好“三篇大文章”;做好招商引资上项目工作;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发展数字经济;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做好河海大文章;打造生态低碳城区,在节能减排上下功夫;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百姓福祉。管尊旭要求,明年的民生工程要尽早谋划,创城工作要常态化开展,教育事业要优质均衡发展,卫生事业要高质量发展,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区政府班子成员、区相关单位及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