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老边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分享:

10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管尊旭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营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践行新理念 开启新征程 奋力实现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在老边代表团分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管尊旭指出,李强书记所作的报告,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都非常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秉承初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关键引领和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及李强书记在老边团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决把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全区政府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力实现老边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今后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确保每一项工作安排、每一项决策部署都转化为老边区的实际行动,而且要见到扎实成效。管尊旭强调,李强书记对老边工作提出一系列的要求,是高度肯定,也是高度信任,各位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分工,围绕报告确定的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对号入座、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推进落实;要按照项目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逐项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关键性举措、支撑性项目,明晰每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切实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和突破口,科学确定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目标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管尊旭要求,务必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发扬斗争精神、站稳群众立场、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李强书记的要求,以“三落实”专项行动为载体,咬定目标埋头干、凝心聚力一起干、卯足劲头持续干,一心为民扎实干,努力把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老边工作的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以“钉钉子”精神逐一抓好落实。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