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区领导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4日上午,区领导宋泽华、王寅、李大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平安过节。

 

宋泽华、王寅、李大岭分别到到营口嘉晨燃化有限公司、营口宝明燃气有限公司、老边真实惠购物广场、营口洪亮机械发展有限公司、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金地球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在营口宝明燃气有限公司,宋泽华指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底线,从严从实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宋泽华强调,全区上下要把保障“两节”期间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企业要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要全方位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范,制定好各项预警机制;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