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来老边区考察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号:

分享:

梧桐茂兮,凤凰来栖。经过一年半的发展,老边网红小镇运作模式日益成熟,优势资源加速集聚,社会影响逐步扩大。4月25日, 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瑞率队来老边区考察,区领导宋泽华、赵洪生、张静贤陪同考察。

 

 

老边区紧抓市场虚拟化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借助网红经济打造的直播电商新销售渠道,迅速崛起为3.0版全要素、全产业链专业网红经济城。

座谈中,区委书记宋泽华对李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介绍了老边区在开发筹建中的几个地段的商业规划及老边网红小镇在新销售渠道中蕴含的仓储、物流商机。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粮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业务覆盖商业、住宅、产业地产、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领域。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是大悦城控股在东北区域的管理平台。目前,公司在东北拥有中粮广场商业综合体、沈阳大悦城、鞍山大悦城项目,精品住宅花熙祥云项目、锦云天城、隆悦祥云等共计11个项目。

李瑞对老边区的开发力度、市政配套表示很满意。他说,老边网红小镇的规划与中粮模式有很多契合点,希望把在沈阳开发、运营的模式和经验带到老边,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在座谈前,李瑞一行对老边区几处商业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