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老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号:

分享:

1月22日上午,老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对全区特别是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王正刚、韩德智、陈宇、刘成刚、张静贤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正刚主持会议。 

 

各镇街、各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副区长张静贤副对全区近期防疫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正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包村干部要沉到一线、深入村屯、直插现场,实地检查发现问题,精准指导帮助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我区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