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实力”与“颜值”齐飞!老边网红小镇成为旅游企业投资的“香饽饽”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号:

分享:


 

一年来,老边网红小镇盘活农村闲置土地资源,以“民宿经济”带“火”美丽乡村,老边区柳树镇东岗子村成功入选了“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乡村民宿格外火爆。10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宋泽华与大连墨盘珉琚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林一行就大力发展老边网红小镇民宿乡村游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宋泽华介绍了老边区发展网红经济的优势、背景及老边网红小镇的定位构成和基本特征。老边区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夏天看花,冬天看雪,春天看稻田飞白鹭,秋天看金色稻浪美如画。这里有北国水乡、梦里老家,也有来过就不想离开的葵花小镇。欢迎大家来老边网红小镇发展乡村旅游,建设特色民宿,把单一、分散、独立的景区向纵深扩展,将“一地”与“多地”串联起来,唤醒“沉睡”的乡村生态资源,最终实现乡村旅游兴旺发展的蓬勃气象。

 

大连墨盘珉琚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地处辽宁-大连市,主要经营餐饮、住宿、洗浴服务;果蔬采摘服务;农业休闲观光服务;垂钓服务;跑马场服务;射击、射箭馆场服务;滑沙、滑草、滑雪等。有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通、技术精湛、勇于开拓创新且忠诚度高的人才队伍, 优质服务水平使企业经营成绩显著。

 

 

随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李林一行实地考察了网红小镇的旅游资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