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中医养生+房产置业,寻发展新机就到老边网红小镇!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号:

分享:

3号下午,厚善堂中医养生服务有限公司、营口长征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人到老边网红小镇考察洽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旦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带货大楼、直播大楼和社交电商产业园,强大的供应链,完善的服务链,完整的产业链,让考察团成员现场感受到了网红经济的魅力。
    社交电商产业园门前的飞机和网红移动直播车令考察团成员感到既新奇又惊叹。
    刘启旦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在老边网红小镇中抓住机遇,实现新的腾飞。
    厚善堂中医养生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看到老边网红小镇完整的产业链条、全要素的专业机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到这里,把花草中药的种植项目落户到这里,让网红直播带动产业链,打造一个网红健康养生旅游基地。”
    营口长征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如今互联网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每个人都在接触电商, 我们也要打破传统营销格局,借助老边网红小镇的网络产业链,发展网上房地产,做品牌化的房地产电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