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创城进行时】老边区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号:

分享:

为了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8月3日上午,老边区召开创城迎检工作推进会议。区领导宋泽华、唐厚民、刘启旦、吕光波、张静贤、邱欣及各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区长张静贤主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旦传达了中央文明办济南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营口市创城得分情况和我区在创城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完成好今年创城迎检工作任务提出: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提升申报质量上下功夫、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在工作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在落实创城时效上下功夫。

区委书记宋泽华强调:要认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创城考评机制,把外部压力转化为内升动力,在短时间内积聚力量,凝聚意识,使老边区的内在气质和外在形象有所提高,让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要借创城之机,建立长效机制,让老边区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氛围。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张静贤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找差距、定对策;要科学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创城工作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要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创城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