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新伙伴、新力量——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化妆品国际分会来啦!!!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号:

分享:

骄阳似火,老边网红小镇建设“不停步”,热度“节节升”。
   8月1日上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化妆品国际分会秘书长李巍一行前来考察洽谈,为老边网红小镇网红经济生态链在国际化妆品领域做了进一步延伸和拓展。




















    营口市副市长金莉,区委书记宋泽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旦陪同考察。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化妆品国际分会是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分支机构(缩写CCI),是专门为化妆品进出口服务的行业组织,已为22个国家的10余万家化妆品及相关企业提供信息或个性化服务,旨在打造国际化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并建立一个具有广泛影响的国际化妆联盟,促进全球化妆品行业的蓬勃发展。
    依托网红小镇强大的物流基础与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东振集团的带货大楼聚集了大量网红主播和全国各地的一手货源,成为网红小镇的直播“大集市”,每次亮相都吸引了大批考察者的目光。
    标准化直播间、专业化运营团队,东振集团的直播大楼和运营中心完美地诠释了直播电商的带货流程和后台运营体系。
    国内首家以“人、货、场”融合构建的社交电商产业园是老边网红小镇的核心板块,“四首创、一领先”成为考察团关注的焦点所在。
从种下一颗“金种子”到结出“累累硕果”,全要素、全产业链的整合、创新、链接,到再整合、再创新、再链接,老边网红小镇已经形成了资源集聚融合、产业迭代升级、人才交流交互的良性网红经济生态系统,成为国内网红产业集聚度最高、生态圈最完善、网红经济最具潜力和活力的地方。亲眼见证了老边网红小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一粒种子长成一片森林,再次来到老边的李巍禁不住为老边速度、老边效率和奋斗中的老边人连连点赞。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老边网红小镇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化妆品国际分会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在资源对接、流量传播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