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老边网红小镇:“携手”拼多多 共创“拼”出来的奇迹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号:

分享:

悠长夏日,转眼间盛夏已在眼前。老边网红小镇这个生机盎然的多彩小镇,每天迎来送往,发展蓬勃而热烈。在七月的最后一天,31日上午,拼多多东北区运营总监兰晓玉一行来到老边网红小镇,就进一步开展深度战略合作进行洽谈。










    作为电商领域的第三大巨头,拼多多成立三年就成功上市,市值曾一度超越京东,缔造了社交电商奇迹。
集小众为大众,向规模要效益,打造新销售渠道,形成全要素网红经济生态圈,找到东北振兴新出口,老边网红小镇汇聚全国网红、网企,成为全国网红经济“新大陆”,占据“至高点”,创造了全国网红经济发展“奇迹”。集聚优势资源,将特色产业和资源穿成串,划成片,形成链,老边网红小镇的良性生态,是成功吸引拼多多乃至全国更多平台、企业争相入驻合作的原因所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旦对兰晓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老边网红小镇的相关情况后,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老边网红小镇与拼多多“珠联璧合”“强强联合”,在全国网红经济的大潮中创造出更多“奇迹”!
    兰晓玉在亲身感受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变化和网红经济生态后,对与老边网红小镇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快速梳理,形成方案,发挥拼多多的优势资源,以点带面,在区域整体推介和产业提升等方面与老边区开展深度合作,为网红小镇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老边网红小镇的奇迹故事,或许才刚刚开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