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一行到我区调研北营线立交桥、网红小镇建设等工作

来源:老边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号:

分享:


323.6.png

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副市长金莉、张显斌一行来到我区,就北营线互通式立交桥工程、社交电商产业园建设、网红大厦等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323.4.png

调研中,许桂清一行先后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目前进展等情况,并在座谈会上仔细询问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23.2.jpg

323.3.jpg

许桂清指出,作为特色小镇,老边区要在美化环境上下功夫,打造出网红小镇特点,吸引更多企业和网红入驻。要搭建网红系统平台,做好认证工作,每个商品都要带有二维码标识。要发掘特色产品,打造属地特色,积极创建销售渠道。要挖掘旅游资源潜力,吸引更多周边市区来旅游休闲,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益,盘活小镇资源,努力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网红小镇。

323.5.jpg

区领导宋泽华、王正刚、刘启旦、赵洪生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