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老边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新任区委书记宋泽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来源:老边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号:

分享:

14日下午,老边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正刚主持。

 

会上,辽宁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范栩栩同志、营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奇志同志分别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宋泽华同志的任命决定并作重要讲话。

 

 

新任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任命既是组织对我的认可和重托,更是一种压力和责任。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并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厚爱,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在历届班子的正确领导下,老边区经济实力日趋雄厚,改革活力充分释放,经济繁荣、社会进步,政通人和、欣欣向荣。”

    

关于新职责与新使命,宋泽华表示:要坚持加强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地带领“四大班子”及全区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维护团结。紧紧依靠市委的有力领导,依靠区委一班人的团结共事,依靠“四大班子”的同心协力,全力构筑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讲团结又讲原则的政治氛围,确保区委作出的每一个决策、开展的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坚持加快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着力”持续发力,围绕“三个推进”务实奋进。要坚持民生优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正确的政绩观,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务实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使命感,以“马上就办”和“办就办好”的责任感,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坚持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管党治党作为最大政绩和首要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勠力同心,群策群力,开创老边区更加辉煌的篇章,向省委、市委、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